白鹭

=企划用子Lo=
参与企划列表
↓↓↓
#東異端審相关#
#LLY相关#
#双龙学园#
#水吉学院#
#猩红花冠#
#Limited Miracle#

上一章
出场人物:柯馨阳 |胡桃 &一小格个店长
每次都是店长给我台阶下||||我觉得好惭愧喔⋯⋯
什么时候我才能变成像店长这样成熟啊⋯⋯
最后不仅没道歉成功,反而被谢了(´⊙ω⊙`)
我这样下去不行啊⋯

--------------

(;Д;)说要赶圣诞节的梗,这元旦都要过啦!!!我该把自己打墙上抠都抠不下来 orz
每次都会卡台词⋯⋯我⋯⋯好想要一个文子啊(。 而且每次打台词都会觉得自己文学水准快退回小学水平了_ノ乙(、ン、)_| 妈妈我好想读初中⋯⋯

评论(11)
热度(6)
©白鹭 | Powered by LOFTER